close

終於等到疫過天晴的時日

把握時間衝了!( ̄︶ ̄)↗

Mark哥哥與Sunny妹妹在家待了整整3個月,哪都不能去

這段時間都變成了3C兒童、桌遊高手、待到都呆了!

要好好帶他們出去透透氣!‧★,:*:‧\( ̄▽ ̄)/‧:*‧°★*

雖然已到了九月但天氣還是很了,於是決定往山上跑

於是臨時訂了南投中寮森呼吸露營區

營區內滿滿的樹群、滿滿的芬多精

星期六二寶爹退位駕駛座,我上位

每次尋找營區時我都會特別搜尋一下路況(安全第一)

我們買完早餐、午餐、飲料準備上山

導航設定-->爽文國小-->龍鳳瀑布山下(清城橋)-->不過橋右手邊直開

約20分鐘的山路+小路+小坡,我們快抵達的時候

3位乘客

Mark哥哥:媽媽!我頭有點暈 〒.〒

Sunny妹妹:媽咪!我快吐了....(>x<)

老婆:我好像暈車了!( ̄ー ̄)

是我技術不好還是太深山了(我覺得該好好自我思考一下) ( ̄▽ ̄)"

進到營區滿滿的樹群使人精神舒爽!

營區不大屬於小巧型

衛浴設備都集中在營本部

這次沒有拍每區的營位照片

只想好好的放鬆一遊(估狗打關鍵字有很多露友有營位的介紹)

我們今天就扎營在C2,左右2側有落羽松相伴

營區加我們才六帳,喜歡少人一些活動空間多一些~

先開桌享受一下在戶外吃早餐的愜意!

等吃飽了才有力氣搭帳

3個月沒露營好險搭帳沒生疏!

Mark哥哥與Sunny妹妹很開心可出門

在營區裡跑來跑去、餵小貓、玩沙坑

營區內綠意盎然

所有的植物都在伸著小手呼吸著

包括我們

營主公告2:30要帶我們去挖麻竹筍(今晚可加菜了)

”其實訂位時營主有事先告知會摘筍子可是先帶配料“

時間一到大夥戴著口罩浩浩蕩蕩地前往筍子的家

一把鋸子幾名壯漢鋸筍子

第一次看到這麼高的筍子,心中充滿疑惑這可吃嗎?不會太老嗎?( ̄3 ̄)a

六個家庭鋸了4根筍子

營主還用機車載回營區準備分食

Mark哥哥與Sunny妹妹圍在桌旁幫忙拔筍殼

營主負責切筍放入每家的鍋中,不手軟的狂裝

筍子已入鍋就來準備晚餐 ≧◇≦

今日晚餐麻竹筍燉排骨湯、麻竹筍炒肉絲、清蒸鱸魚、炒時蔬、麻辣鴨血

已好久沒這樣舒服的在大自然中吃晚餐了

看著眼前在吃飯的2寶爹、Mark哥哥、Sunny妹妹

覺得這一刻很幸福也很難得(珍惜當下)

完食後繼續吃著點心,看著電視、聽著蟲鳴聲

今日早早就洗漱完畢,賴在帳篷內準備睡覺了!

帳篷搭在樹林間好處:下雨感覺不太到、早上不被太陽曬醒

 

是不是太久沒露的,起床後背部酸酸痛痛滴....(→_→)

早晨空氣清晰、身心舒暢

今日早餐我們家的招牌清粥小菜(Sunny妹妹抱怨說又吃粥)

因為你愛吃粥咩~

吃完早餐的Mark哥哥與Sunny妹妹又跑去玩沙

  

抓到一隻蜥蜴的寶寶,他居然睡在Mark哥哥手上(最後有讓他回自己的家)

我呢就喝著咖啡慢慢收拾(營主說今天慢慢收即可不趕)

果真慢到吃完中餐才離開

來趟森林之旅,身心靈充飽電再出發 v( ̄︶ ̄)y

    

          

 

 

 

 

 

 

 

arrow
arrow

    巧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