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2寶後,打皂的時間變少了,時間都拿來陪孩子們到處走走!

 

有天二寶的爹突然開口跟我說,我們去露營吧!(心裡想著,住飯店顧孩子都像打仗一樣了,要露營不就是的大戰了)

 

再次與二寶爹確認 你是說真的嗎?

 

二寶爹很肯定的說”是”

 

我沒給二寶爹正面回答。但我就默默的開始爬文,新手露營/親子營地/帳篷推薦/新手配備....任何的關鍵字都用上了,網站、書籍、都認真的細讀一番,深怕有哪個環節沒考慮到(少時讀書如有這般認真就好了)這是給自己心裡做準備嗎?

 

從說要露營到真正露營卻已相隔4個多月

第一露 放不開的試露 來到了《我家》

 

我家的好處:免費寶母阿母、免費的營地、室內的煮飯廚房、晚上睡帳篷睡不慣 還可進屋睡..哈哈!

 

今晚的晚餐BBQ、孩子遊戲空間是對面的公園。早餐直接騎車出去買!

 

這一切多麼便利與完美..cc   

 

試露後 2位小孩 很喜歡覺的有趣(給媽咪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試露成功

 

準備器材:帳篷、天幕、睡墊、炊事桌 

       

arrow
arrow

    巧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