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過桃園復興鄉 來過一次就不再來了

開車好久好累唷!

誰知雙十連假 二寶爹出發前1小時訂位成功......(選點時還說看要不要去宜蘭)◎_◎

我的老天鵝鴨!  還好是在桃園

利用短短1小時的時間整理好行李,上裝備出發~

開車到苗栗時二寶爹有點睡意換女士當司機

我居然一路就開到了--》關西--》羅馬公路--》復興鄉--》美腿山露營區嚕(=^_^=)

下關西交流道要開往復興鄉的路上,只有1間全聯超市

這間超市擠滿了人,都是上山前要採滿補給物的露客

我們也買齊了3天2夜的食材準備上山ヽ(・∀・)ノ

上山的這條公路叫“羅馬公路”Mark哥哥的最愛

這條公路可通往台北而且昆蟲的生態非常豐富,幸運的話會遇到台灣獼猴呦!

約半小時左右(時間下午2:15)我們抵達美腿山露營區

  

  

  

因我們臨時定位,營位剩B區水泥草地區(瞬間哎呀...怎麼搭捏,即將考驗我們的2寶爹)

先來介紹營區

營區分為A、B、C區,梯田式營位

A區為最下層分為草地區跟棧板區各可搭5帳

  

B區為水泥地區跟露營車區

水泥地可搭2帳、露營車共有6輛

  

  

此區還有溜滑梯跟戲水池

  

    

全營區的衛浴與廁所都在B區

  

再往上一層為C區草皮可搭3帳

營區的營本部位在C區的左上方,DIY活動都在這

冰箱與冷凍庫也是,營區飲用水為山泉水煮沸即可飲用

營區視野寬廣,可眺望美腿山,所以此營區就此命名

  

營主帶我們到B區卸裝備,Mark哥哥跟Sunny妹妹直衝遊戲區

下車時感覺不妙...風好大、水泥地、我們的天幕...

其實今早上裝備時,二寶爹胸有成竹的說(帶天幕好搭)

我說:你先看一下天氣再決定待天幕還是客廳帳

二寶爹最後選擇了天幕

帳篷10分鐘搞定、天幕從3點搭到快4點(說真的我有點累了!)

營主騎著摩托車開始告知 披薩DIY有預約的可準備來體驗了

我說:我們沒有預約>"<

營主說:沒關係還有1組名額看要不要一起來體驗

(哈哈當然好啊!)

大喊 )))))Mark哥哥、Sunny妹妹 做披薩了

Mark哥哥、Sunny妹妹首次戶外窯烤披薩(醬汁營主老婆特製,超香的)

趣味手作窯烤披薩每個小朋友都很興奮與期待

小手用力地揉著麵團、桿著面皮、放上自己搭配的食材

待30分鐘後來取件( ̄▽ ̄)~* 期待出爐的時候

回去營位時(>﹏<)不....天幕被風吹垮了

這裡的風真的很大又愛亂吹

再次跟二寶爹搭起天幕...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快6點了)

看著別人的客廳帳心想,我也想要客廳帳

我跟天幕投降了m(_ _)m 這三天我們就露天吃飯好了

二寶爹還在堅持要完成天幕

我先帶著Mark哥哥、Sunny妹妹領完披薩

露天坐著吃披薩,叫二寶爹別搭了休息一下,先吃披薩啦!(披薩好好吃唷)

一邊休息一邊說服二寶爹要不要去跟營主租客廳帳(=^_^=)

其實二寶爹真得累了!最終還真的跟營主租客廳帳(營主客廳帳都租出去了,我們這頂是跟別營租的)

這裡營區的營主們都互相認識,都會互相幫忙b( ̄▽ ̄)d

三天兩夜的露營最適合放鬆,不用急著隔天收帳

Mark哥哥在這交到許多朋友,一起玩、一起抓昆蟲

Sunny妹妹顯得比較害羞,營主特地拿了滑板車給Sunny妹妹玩

妹妹一直說我會滑了我要去找營主哥哥,我要滑給他看(是阿北......)( ̄▽ ̄)"

  

第二天一大早剛吃完早餐,營主到每區的營位告知
等等會有搗麻吉活動可一起來同樂

時間一到大家都齊聚在營本部參與搗麻吉

Mark哥哥、Sunny妹妹有玩又有吃超開心

今日午餐全聯年肉麵,露營想吃牛肉麵10分鐘即可完成(=^_^=)

下午營主帶我們前往另一個營區玩水、抓魚

溪水好冰Mark哥哥跟Sunny妹妹都不敢全身泡進去

秋天玩水真的會皮皮挫 

戲水玩回營區的路上看到難得的小驛站(很多重機都會停在這休息)

吃著馬告香腸配著甜甜的豆花與滷味 

羅馬公路上很少有餐廳或小吃攤

所以上山前食物要備齊,不然會餓肚子

回到營地Mark哥哥繼續他的尋蟲之旅

  這2天我總結一個感想,復興鄉的風真的很大

去年在奎輝時天幕也是被風吹垮了<(‵▽′)> 

   

第二天晚餐鳳梨苦瓜雞是今晚的主軸,MarK哥哥最捧場

全部吃光光

    

晚餐後營主特地拿著現抓的炸溪蝦與我們分享

超鮮很好吃~

   

夜晚全家一起坐在椅子上,仰望著星空

等待流星從天際劃過,是一種享受、是一種共同的回憶

隔日Sunny妹妹拿著我的手機,學著拍照

她拍著最喜歡的東西,也拍了我(技術還不錯咩)

    

Sunny妹妹真得是個古靈精怪的女孩,表情、動作特別多(づ¯ ³ ¯)づ 

有時對她好氣又好笑( ̄. ̄)+ …

  

  

第三天收時帳時又有叭噗來營區

賣叭噗的阿貝豪氣給了大份量的冰淇淋,才25摳(◕‿◕)

  

 

吃完冰淇淋準備回程

在回程的路上我們再造訪巴尚咖啡吃中餐

他們家的鬆餅跟披薩好好吃(^(エ)^)
擺盤又可愛~

   

雙十連假的露營過的很充實

美腿山露營區

環境乾淨、景色美、營主夫婦很熱心、路好開

其待有機會再次造訪

  

 

arrow
arrow

    巧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