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跨越2021 

今年因1月1日要上班,前一晚早早就睡

連倒數都沒有,或許沒有連續露3天不過癮

沒有興奮感..哈哈~

貼心的二寶爹1月2日訂在離我家很近的希望之林露營區

營地與我家的距離10分鐘內即可抵達

二寶爹想說這樣晚上爸媽可以一起來露營

可惜2老這兩天都有安排節目,無法前來

希望之林露營區位在后里與三義兩區之間

是交通方便、美食多、景點多的營區

可先安排吃一下后里美食

炒麵、豬血湯、水煎包、肉圓、臭豆腐、利眾鵝肉醉鵝鹽水鵝(麗寶樂園也在附近唷)

到中社花市走走再前往泰安火車站拍個美照

再進營區扎營

來到我的家鄉,哪裡有得吃、哪裡有的玩真方便

第一天在中社花市填飽肚子,買個手搖

直奔營區

營區皆為草皮,田園人家的感覺

IMG_2532.jpg

ㄧ到營區已有前ㄧ晚的露客悠閒的享受田園風光

  

營區共分為A、B、C、D、E

A區可搭15帳配有小沙坑+泥鰍池

B區可搭11帳配有小沙坑

IMG_2554.jpg

也是今日我們訂的帳位區

C區可搭3帳配有溜滑梯+戲水池(此區可小包區)

IMG_2531.jpg

IMG_2535.jpg

IMG_2538.jpg

D1區可搭6帳、D2區可搭3帳(位在浴廁後方草皮)

E區可搭6帳草皮跟雨棚

一到營區找不到營主>"<

原來因氣候日夜溫差大,導致水管破裂,營主忙著修水管(營主感覺是校長兼敲鐘)

營主帶我們到B區,給了一個超大營位

客廳帳直接搭在沙坑正前方

正合Sunny妹妹的意,從早到晚都泡在沙坑( ̄▽ ̄)~*

Marry哥哥則偷跑去捉泥鰍,捉到網子都壞嚕~

 希望之林露營區每區都有預留草皮的活動空間

可跟孩子玩大地遊戲、踢足球、打羽球...等等。

促進親子間的互動,孩子也很容易交到新朋友(Mark哥哥很厲害一下子就交到新朋友了)

二寶爹跟我屬於害羞型,不會主動跟人交談(# ̄▽ ̄#)

默默地享受露營的閒暇時光

晚餐享用家常便菜,喝碗熱熱的湯

今年的冬天真的有比以往還冷

IMG_2550.jpg

大夥不是生火不然就是開汽化燈,電暖爐也出動了(B區還一直跳電)(>﹏<)

有露友跟營主提出:是不是我家的電燈耗電太大,跳電了!

這...這....也太誇張嚕~ 

營主來告知,為了避免誤會二寶爹把電燈關了!

最後還不是又跳電了 感謝(洗刷了我家電燈的冤屈)( ̄. ̄)+

點心桂冠湯圓+泡麵,冷冷的天氣最適合

史上露營以來點心吃最多的一露‧★,:*:‧\( ̄▽ ̄)/‧:*‧°★*

吃飽飽好睡覺~

隔日大家都睡的好晚,冬天真的太好睡了!

早餐二寶爹最愛的清粥小菜(媽媽我一直不懂清粥小菜粉好粗嗎?)

此次露營真的圖個方便

回程時又去大遠百逛街吃中餐

完美新的一年,:*:‧\( ̄▽ ̄)/‧:*‧

  

 

arrow
arrow

    巧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