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挑戰不插電露營
三天二夜成功 (ノ_ _)ノ▽
二寶爹經歷溪頭無電露營後
開始搜尋無電露營時如何準備(備用電)
每週都問我這週去露看看我的備用電夠不夠用(每次都被我駁回)
再隔一週的星期五中午
突然被告知下班後出發嘉義大埔湖濱公園◎_◎
哇!也太及時了吧!
 
下班後收拾行囊、洗個澡、上裝備、出發
一路開到嘉義中埔交流道吃晚餐補給食材
時間已來到晚上8點多
我們準備上山預計還需1個多小時的車程(好像有點久)
沒想太多直接跟著導航走
走到一個岔路看到右側路標曾文水庫
我跟二寶爹無他想法直接左轉跟著導航走
誰知..............
2線道變1線道、1線道變產業道路
前後都沒車只有我們,左右樹林雜草茂密
現在也無法往回走,硬著頭皮開下去
開在產業道路上時間無比的漫長Σ( ° △ °|||)︴
心中祈求著趕快出大馬路吧!(導航還是需要抱著懷疑的態度看待)
莫約25分鐘左右終於接到大馬路了
心終於放下許多
抵達營區時已是晚上11:00(@~@)?
 
大埔湖濱公園為不收費露營區
門口沒有管制屬於開放式公園
今晚已有3帳的露友先抵達了
 
我們家開始找搭帳地點
最後選在離廁所近一些的棧板區
 
網路上說此露營區特色是小黑蚊
於是先點2支驅蚊香再進行搭帳
今晚開車的座車的都累了( ̄o ̄) . z Z
搭完睡帳洗完澡我跟2隻小寶貝已準備躺平
 
1點多二寶爹還在帳外乘涼個一位剛抵達的露友聊天
晚上自己騎機車真厲害
今晚最晚抵達的露友已是凌晨2點多了
我已聽不見他們談話的內容
............................
隔天只有我早起
走出帳外的我已身在曾文水庫了
空氣清晰凌晨與早上都屬於涼爽溫度
但到了9:00氣溫就漸漸上升了(海拔2百多夏天到訪熱)
大埔湖濱公園棧板共有33座分3區(都在樹陰下)
還有廣闊的草地可搭帳、觀星區可升營火
下圖離停車區較近的棧板區(前排)
樹陰較多的區域(中間,圖片為左右側拍照)
我們搭的區域(後排)b( ̄▽ ̄)d
乾淨得廁所就在我們營位的右後方
早餐我們吃麵包(門口出去也有早餐店)
吃完早餐帶著Mark哥哥跟Sunny妹妹去散步
湖光山色、景色優美
走一趟路程以滿頭大汗\("▔□▔)/
心想(路程這麼遠、海拔不高、蚊子多、不供電)
應該不會有人來吧!
真的被我猜錯了到了晚上
搭帳、車泊、機露已增加13帳左右
午餐外食去,順便去7-11吹冷氣吃冰
因為是嘉義的原因嗎?
都賣火雞肉飯(這家不錯吃)
幫我們上完菜後,下一組客人老闆說沒飯了、麵也沒了!
心想好在有提早出來覓食
進營區前先買個剉冰+冬瓜茶備用消暑
Mark哥哥跟Sunny妹妹也吃著可愛滴冰棒
大夥在天幕下乘涼、抓蝴蝶、餵蚊子(防蚊液一直在補噴)
每個人的腳都成了紅豆冰嚕~(還是要穿長褲長衣比較有效防蚊)

到了晚上終於涼爽一些
晚餐吃炒飯配濃湯+青菜(沒有冰箱只能簡單吃飽飽)
今晚還安排宵夜鹹酥雞配泡麵
居然在這低海拔深山中吃得到鹹酥雞(哇!真是太美味了)
╮(╯◇╰)╭
夏天睡前洗澡是個不錯的選擇
今晚要好好睡一覺(^(エ)^)
但是睡到半夜二寶爹突然叫醒我
問我有濕紙巾嗎?(我們家的Sunny妹妹大便嚕!
二寶爹被臭醒害他到處找屎味.......
最後發先原來是自家的孩子闖的禍
Sunny妹妹居然睡到不省人事
我公主抱的把她抱到帳外,2人帶他去洗澡+洗褲子
回到帳內還是一股散發不去的味道
我們真的會被Sunny妹妹的大便臭死= =+
其實最強的是Mark哥哥,處驚不變一覺到天亮
這次嘉義大埔湖濱公園
驚喜連連美麗的風景是要付出一些代價滴~
1.產業道路金母湯
2.小黑蚊大軍難抵擋
3.半夜大坨黃金來找碴
4.去回灣路抓兔啊!(台語)
  
  
     

  

 

 

arrow
arrow

    巧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