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兒圓圓、月餅圓圓、臉也圓圓( ̄▽ ̄)" 

今年中秋連假

我們又來到溪頭放空

連假前一週才開始找營位(一點都不怕沒位可露)
撥電話至管理中心時,抱著滿帳的回覆
果真服務員說:中秋節已滿( ̄口 ̄)!!
他又再問我要住幾天(當然是三天兩夜)
電話那頭沈靜了一回又道:
有1區備用位B21有雨棚看我們要不要
立馬答應,當然好啊!v( ̄︶ ̄)y
服務員再次強調:有確定要來吼!不會臨時取消吼!
中秋節前三天服務員再次來電確認是否前往
(可見溪頭營區雖然不供電,但營位還是很強手的)
(可能也因為採電話預約,當日付費的原因怕大家訂一訂又不來)
 
我們先前往竹山市區吃個午餐再上山
尋了一下找到一家小店(橋頭麵店)
居然平價又好吃,這裡的小菜、滷肉飯、炒麵必點( ̄﹁ ̄)
不可錯過!!
我們再去全聯補給烤肉食材準備上山
 
行駛在悠悠靜靜的道路上
就像穿越時光隧道般
遠離塵囂回到森林處
從竹山市開往溪頭不到30分鐘的車程
我們又來到溪頭露營區
我直接開往今日的營位
B21王位、直接在炊事亭旁、大雨棚、帳邊停車
(前一天的客人問我,你是多久以前訂的?我說上禮拜
他回答我說這營位很難訂,我怎麼訂的到!)( ̄3 ̄)a 
我只能說剛好有位啦!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訂得到(因為只剩這1個保留位)
這是俗稱的王位嗎?
 
其實我比較喜歡對面大樹下的位子
就像大龍貓的家!更有森林感
連假營區滿帳,很多都是兩兩一對的爺爺奶奶一起出遊車露
露營+爬山 覺得好厲害!體力比年輕人還強
前往管理中心劃位時剛好看到一位爺爺寫生
在這山林間作畫舒心暢快、筆觸揮灑自如
真心佩服!這些爺爺奶奶很懂的享受生活b( ̄▽ ̄)d
第一晚的食物 烤肉大餐
紙箱烤雞、烤魚、烤肉片左香菇、烤地瓜、隨意清湯
Sunny妹妹負責吃、Mark哥哥邊烤邊玩
 
第二天
早餐清粥小菜、自己的蛋自己煎
午餐隨意牛肉麵、吃得津津有味
晚餐一鍋到底“壽喜鍋”
第三天
早餐超商麵包配咖啡
如果肚子餓了可前往妖怪村買個炸雞
想加菜直接前往商店街買蔬菜跟水果
這三天都待在溪頭營區,哪都不去
跟孩子玩躲貓貓、喫茶、看電影、捉昆蟲
創造與孩子共同的回憶
趁他們還小還願意黏我們時要好好珍惜與把握(◕‿◕)
溪頭空氣真是無話說!
滿滿氧氣往肺裡灌!
說好的如再次回訪要拍到全部的營位,看來要食言
說真的大日子很難拍!哈哈!
每次到一個營區都會不由自主的拿起相機
開始紀錄營位(真懷疑是不是有強迫症)
我想這就是我記錄露營的方式吧
 
回程我們來到竹山市區吃中餐
廟口米糕到達時已快收攤
好在有吃到香香米糕~
接著再到對面吃圓仔冰
吃飽飽超滿足
 
露營除了享受慢活假日
也要品嚐一下在地美食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巧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