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節連續假日營位也太難訂了!

因為能露營的天數只有2天,又怕連假塞車

最後找到新社清悠露營趣,營區靠近薰衣草森林的路上

營區在山壁邊另一側則是小溪流

原本以為會被太陽公公曬的黑嚕嚕~

意外的是整個營區好涼爽╮(╯◇╰)╭

  

清風吹來、溪流潺潺、落葉翩翩

營主安排我們搭在大草皮最裡面(位子不錯,但離廁所比較遠)

大草皮區適合較大的帳篷跟天幕

 

另外一區適合單飛、2~3帳的小包區

營區都有樹可遮擋陽光

 

   

營本部與衛浴是同一棟

營區衛浴數量不多但很寬敞,洗起來很舒服

營主在每間廁所都花點小巧思佈置的很溫馨

營本部外種滿了香草植物、玫瑰花...等等

  

我們搭帳時土裡跑出小巧可愛的鼴鼠

二寶爹帶著Mark哥哥把他們帶到旁邊,避免被踩到

 

搭完帳Mark哥哥與Sunny妹妹等不及要去小溪抓蝦

我們從帳邊小路緩緩的往下走(石頭滑滑的要很小心)

腳踩在冰涼溪水中好消暑

  

清澈溪水中有好多魚游來游去

 

今天露營二寶爹準備要抓蝦子

捕蝦器放入2小時左右(抓到的都是魚)

清悠露營趣沒有小孩的遊樂設施

此營區就是要給小孩遨遊大自然中

營區生態圈很豐富

戲水、釣魚、抓溪蝦、摸蛤、夜賞螢火蟲

我跟Mark哥哥還看到飛鼠從山邊飛越溪流停在營區的樹上

我們超興奮~超幸運~

Sunny妹妹最喜歡摸蛤啊!

翻動溪水中的泥土,待水清澈後

便能找到黃色亮亮的蛤啊!

今日晚飯一樣是家常菜,晚餐後二寶爹決定

前往溪裡抓蝦,本以為半小時內沒收穫就會回來

誰知怎麼等不到二寶爹(應該捕出趣味不想上來了吧)

1小時候二寶爹帶著戰利品回來嚕~(^(エ)^)

水桶裡裝著十幾隻蝦子,今晚宵夜有著落了

哈哈~

Mark哥哥與Sunny妹妹吃得津津有味

住在都市中大人小孩其實都忘了

大自然其實有很多直得去探索的地方

小時候爸爸假日帶我跟哥哥,爬山、釣魚、抓溪蝦、摸蛤、採竹筍

長大後的我也想讓孩子體驗一下,我兒時的趣味生活

撤收前Mark哥哥要求要再玩一下溪水

我就帶著他們再次撩下去~

生活中充滿未知的變化,我們珍惜當下!

arrow
arrow

    巧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