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微細雨

武陵農場第三天

早餐就用麵包+泡麵帶過(是懶得煮還是怕美猴王來搶食)

今天預計10點多要出發回程(^(エ)^)

在收拾東西時美猴王真的跑來我旁邊Σ( ° △ °|||)︴

看我有沒有食物

我立馬拿拉叭擴音器,按警報聲嚇走牠們╰(‵□′)╯

O1CN01OvshTZ23irzBhqgkl_!!0-item_pic.jpg_500x500q90.jpg

這邊的猴子真得很兇,會迅速偷你的食物

或是慢慢逼近你趁你沒注意時,食物已在他手中◎_◎

這3天一直在上演人猴大戰的戲碼,隔壁露客都把鍋子拿出來敲了!

收拾完行囊 我們準備邊賞櫻邊往外開

武陵農場櫻花季在2月

我們來的這幾天櫻花開了6成

整片櫻花林在街道2側好夢幻

這週櫻花季尚未開始園區已湧入人潮與車潮

大家都要來目睹櫻花盛開的美景

我們真的很湊巧闖入這片粉紅世界╭(′▽`)╭(′▽`)╯

原來取消環島換來的是另一種體驗

武陵農場腹地很大如果要深度之旅,要住個4天慢慢細品(茶園、護魚步道我都還沒有逛過QQ)

才能說真正來過!

回程一路塞到遊客中心,遊客中心周圍也是櫻花滿滿

我們下車賞櫻吃午餐(繼續加點泡麵)

天冷又下雨吃泡麵才是王道b( ̄▽ ̄)d

帶著不捨的心開出武陵農場

Mark哥哥跟Sunny妹妹很喜歡武陵農場但

卻說我再也不來了!車車開好久唷!

這時我跟二寶爹心中卻想,下次一定要再來 哈哈~

回程在梨山稍作休息

我已30年沒到過梨山了!

記得第一次到梨山是國小的時候,全家環北台灣時到訪

現在則是我跟二寶爹帶著Mark哥哥跟Sunny妹妹

時間ㄧ轉眼已過好幾年,唯一不變的是梨山賓館與我記憶中的梨山

Mark哥哥跟Sunny妹妹再冷也要吃冰的概念

在梨山的商店買了暈車藥,準備一路上他們睡到家

果真履行了遊客的精神,上車睡覺下車尿尿b( ̄▽ ̄)d

這幾天二寶爹開車辛苦了!

PS.天候不佳真的不要上山,合歡山的氣候真的體驗到他的多變

霧濃、雨大、風大(重機騎士都倒在路邊嚕!!)

3天2夜武陵農場偽露營成功(=^_^=)

我們平安的回到溫暖滴家

期待下次再回訪

  

 

arrow
arrow

    巧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