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陵農場第二天

迎接我們起床的是鍋碗瓢盆的聲音(⊙0⊙)

美猴王來我們的桌子翻食物,因該找不到食物翻桌了!!

踏出空中帳篷時感受到暖暖的陽光,清晰的空氣

早餐吃著便利商店的麵包,還要小心翼翼的護著

深怕美猴王過來搶走இдஇ

上午我們準備在露營區走走

我們住的空中帳篷為B區在面對露營區管理中心的右側

下層為C區棧板營位

面對露營區管理中心的左側為D1區可愛露營屋、D、E區棧板營位

往上走靠近高山植物園的營區為A區、A1區棧板營位、景觀屋

此區風景很美但離管理中較遠

每區都有浴廁、每個營位都有桌椅帳邊可停車很方便

露營區管理中心有販賣飲料、餅乾、泡麵、瓦斯

也有出租帳篷、客廳帳、睡袋、電熱毯

露營區管理中心旁設有森林咖啡吧販賣熱食(只有早中午營業)

我們前往高山植物園

這裡的景色就好像一幅畫般,猶如仙境

遼闊天空、山嵐繚繞

 

我們在這就逛了快2小時了

午餐我們前往森林咖啡吧用餐

下午決定開車前往武陵山莊爬桃山步道看瀑布

武陵山莊為武陵農場最裡面的住宿點

桃山瀑布步道入口就在山莊旁

我們帶著補給食物爬山去( ̄︶ ̄)↗ Let's GO~

桃山瀑布往返需3-4小時,往返總路程為8公里

前行經過武陵橋,筆直的水泥步道

衫林夾道有香衫、台灣衫等樹種,

地面上鋪滿咖啡色的杉樹的針葉,摸起來像厚厚的地毯

我們越往前走就像來到森山中,陽光都被杉樹遮住只透出微微的陽光

高海拔的山林、氣候涼爽宜人,整路享受在森林浴中

Sunny妹妹中途開始覺得累想回營區不走了,Mark哥哥也開始受到影響

問還有多久?怎麼還沒到?(>﹏<)

我跟二寶爹只能用轉移注意力的方式讓他們往上爬

我拾起毛毛的苔蘚讓Mark哥哥與Sunny妹妹觸摸

並聞聞淡淡的青草香,Sunny妹妹果真一路摸上去

二寶爹幫大家做登山杖,幫兩兄妹輔助上山

也用約定的方式,誰到達瀑布區就有飲料喝

果真兩兄妹真的爬上桃山步道,看到瀑布嚕~

立刻開口媽媽我要買飲料(◕‿◕)

哈哈~我只能賊賊的回答:「這裡沒有賣要下山回營區才有辦法買」

兩兄妹真厲害完成8公里挑戰ヽ(・∀・)ノ

去程上坡果然很折磨人,回程一路下坡

Mark哥哥與Sunny妹妹一路輕鬆自在的走著

速度都比我還快

在爬山的樹林裡我們遇到台灣國寶藍腹鷴一家人

出來討食太可愛了!

回到營區已將近5下午點

開始預備今晚的晚餐

這是這幾天來吃最豐盛的一餐

兄妹倆趁我在煮晚餐時去遊戲區玩樂(不是說很累嗎)

夜晚心想

來武陵可看到嚮往已久的銀河景象,但是雲很多沒看到Q_Q

洗完舒服的澡,我前往露營區管理中洗衣+烘衣(好方便喲!)

在等待的過程中,泡著武陵茶、吃著零食泡麵、看著平板

享受在武陵農場最後一晚(=^_^=) 

    

arrow
arrow

    巧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