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穿梭在五葉松樹林間

落下的松葉成褐色地毯

大人圍著火溝取暖談天

孩童嬉戲聲迴盪森林中
年續假日是不是都很難訂到營位
尤其是喜歡單飛的我們(現在訂位系統幾乎都是採包區方式)
山居歲月露營區在我的口袋名單內
已放了3年,都無法成行(~ ̄▽ ̄~)
抱著沒有營位的心態,勇敢的問ㄧ下
(請問1月26、27、28,1帳還有位子嗎?
經過30分鐘訊息回覆”有唷!“
太棒了!!
 
我最愛的森林區我來嚕!‧\( ̄▽ ̄)/‧
 
前一天在十分收濕帳的我們
今日繼續露起來順便曬帳
 
在太平市區吃完中餐買好食材準備上山
一路路況都是好開的
進到森林區時路偏小有小陡坡
後面400公尺左右是無法會車的 O口O!
 
今日司機是我開到後面二寶爹、Mark哥哥、Sunny妹妹都醒了
我想是嚇醒!應該不是我的開車技術( ̄▽ ̄)"
是彎路陡坡+1邊山壁1邊山涯的景況(哈哈),後段行車安全還是要多注意!
 
白毛台山居歲月露營區分為2區
庭院區與森林區
庭院區(路好走、有草皮、民宿)
上層草地(6帳)
下層草地(4帳)
民宿(4間雅房)
民宿右方衛浴區、冰箱、遊戲區
很溫馨的一區
森林區(A、B、C、D、E、F)
入口第一層(A區5帳)遊戲區、衛浴最方便
第二層(B區7帳)腹地較寬,飲水機、冰箱在此區
B區最裡面的位子獨立且視野最好!
第三層(C區7帳)腹地狹長
第四層(D區7帳)
第五層(E區4帳)1間衛浴、3間廁所
第六層(F區2帳+VIP)
我們抵達營區已是下午4點(晚餐鍋貼、炒時蔬、麻油猴頭菇雞腿湯)
我們就搭在C區最裡面!!
難得出動電影院設備(=^_^=)
2天晚上
全家喝著熱茶、吃吃點心
窩在客廳帳內取暖看電影
營主的哥哥帶著自釀的果醋與葡萄露請我們喝!
真的不錯喝捏!(立馬買兩瓶起來)
隔天早餐吃粥暖暖胃
前往昨天上來的路走走
竹林、葡萄園、櫻花林、桃花
剛好繞一圈,路上遇到和藹好客的婆婆請我們吃糖
回到營區已是中午煮個簡單的牛肉麵
小孩吃飽飽繼續玩
我跟二寶爹也繼續享受森林時光
陽光穿過樹梢灑落在褐色松毯上
溫暖的色調讓人感到森林中的暖意
靜靜寧聽樹的聲音
身心都得到舒緩
 
晚餐就家常小菜方便就好
隔天收帳後前往
頭嵙山香菇用餐 真的好吃!(第二次回訪嚕!)
這次解鎖 白毛台山居歲月
雖然遇到寒流體感溫度5度
但是被森林圍繞著太開心
一點都不覺得冷(手腳發抖中)

 

   

 
 
 
 
 
 
 
 
 
 
 
 

 

arrow
arrow

    巧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